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会会
职业:学生
年龄:**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*******

我一个人悲伤

2007-09-04 20:40 阅读(?)评论(0)

留我一个人悲伤,悲伤过后我会即刻恢复正常的~听倒了一首伤心的歌,呵呵正好印证了我悲伤的心。

曾经有一个人对我说,我是活在自己世界的人,我从来都不知道怎么去关心人,我不会,我连我自己妈妈的生日都不记得,我不知道怎么去安慰别人..................原来以为我已经忘记了这些话了,可今天他们又浮现了,混在这首歌里。仿佛在嘲笑我的愚蠢,o(∩_∩)o...呵呵我好蠢,居然相信,更蠢的是,我居然再一次相信他的话,我以后不会那样了,我会关心你的感受的......呵呵呵呵呵。其实谁都没有错,只是不够喜欢,我忘不了他对我说:你说我送什么生日礼物给她好呢,她生日快倒了。我怕影响她学习,不敢给她发信息.........呵呵呵呵,是啊,只是因为我蠢,都是骗人的,只是因为不喜欢

说什么都是骗人的,我再也不会相信这些鬼话了,就留我一个人在这里伤心吧,我很快会好的,今天又伤心了,为什么我总是喜欢错人,好希望下次不会这样了,我的眼里都是你,可你的眼里却是另一个人,一个你思念的人,一个只因为她在那儿你就要去的人,我不会再犯一次错了,我知道你安慰我的那些话都只是因为你不够喜欢我,我会退回去,一步一步的退回去,退回原点。我不想再伤心。可当我看倒你写在那儿的话的时候,为什么我会那么那么的难过呢,呵呵,都是我不对吧。

到底要怎么做,我才能不伤心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